快訊/「我絕對沒有問題!」徐永明步出法院...一臉疲憊堅稱清白

記者劉昌松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立法委員爆發集體涉賄!北院1、2日分別裁定陳唐山、趙正宇交保後,4日裁定立委蘇震清、蘇辦公室主任余學洋、廖國棟、廖辦公室主任丁復華、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、白手套郭克銘、陳超明羈押禁見,前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則是以80萬元交保。

▲徐永明80萬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徐永明4日下午80萬交保,稍早步出法院時一臉疲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震驚各界的立委集體收賄案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目前僅前立委陳唐山50萬元交保、無黨籍立委趙正宇100萬元交保、前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4日也裁定以80萬元交保。而稍早徐永明步出法院時看起來相當疲倦,面對媒體訪問僅表示,「我絕對沒有問題,回去休息一下,先沉澱幾天再跟各位報告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