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前傳訊息卻沒回…新聞驚羅霈穎噩耗! Makiyo哭整夜:好像痛失一個親人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9:30被發現在八德路家中去世,享年59歲,消息令親友陷入悲痛之中。她的好友Makiyo(川島茉樹代)得知死訊後哭了一整晚,心情難以平復,直說:「覺得好像痛失一個親人。」

▲▼羅霈穎和Makiyo交情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和Makiyo交情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霈穎)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和羅霈穎幾乎一個月會見面3、4次,星期日(2日)時還有傳訊息給對方,「本來都會馬上回訊息的羅姐,卻沒有馬上回,當下有覺得奇怪,但想說是不是太累就沒有想太多」,沒想到竟在新聞看到好友死訊。她為此哭了一整晚,心情難以平復。

Makiyo和日籍友人2019年代理日本飾品品牌到台灣,獲得羅霈穎力挺一口氣買10條,兩人私下交情好,2月初合照還在臉書公開,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。

羅霈穎原本被圈外友人相約打麻將,但是遲遲沒有回訊息,令好友緊急找上門,才被發現已經氣絕多時。檢察官與家屬4日經過70分鐘的相驗,稍早表示「死因都還調查中」,相關結果要等報告出來,才能對外說明。

▲▼ 藝人羅霈穎昨晚被發現猝逝在工作室兼住處,今日下午2點由檢察官和羅的哥哥羅青在北市二殯相驗,釐清死因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羅霈穎4日下午2點由檢察官和羅的哥哥羅青在北市二殯相驗,釐清死因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