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給雇主聞「原味」!女傭把「口罩塞下體」...再若無其事放回去

▲▼   0

▲傭人把口罩塞入下體。(圖/翻攝自《Eko Hendro Purnomo》 IG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防人之心不可無!印尼一名男演員普爾諾莫(Eko Hendro Purnomo),近日在IG分享一段視頻,影片中可見,家中的女傭在收拾客廳時,拿了一片口罩塞入下體後再放回原處,企圖讓他使用「原味口罩」。他表示,儘管還不知道對方用意,但呼籲大家必須多擔心周圍的人。

從普爾諾莫所PO出的監視器影片顯示,一名身穿黑T恤女傭在打掃客廳時,趁著四下無人時,從桌上的口罩盒中取出一片,然後對折塞進自己的下體。這時剛好雇主經過,她就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打掃客廳,等到對方轉進另外一間房間時,她就從下體內拿出口罩,再把沾有異味的口罩放回原處。

普爾諾莫表示,目前尚不知這名女傭的用意,但他提醒大家務必留意周遭「精神病患者」。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她太不會感恩了」、「世上還有這種人存在」、「人家給你工作,結果你還對老闆這樣」、「建議送去精神科看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