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肩帶「只縫兩針」全脫落!親友左右黏緊...護尷尬新娘 伴娘服更悲劇

▲禮服肩帶全鬆!親友左右緊貼「護尷尬新娘」 伴娘服更悲劇...新人氣炸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肩帶都脫落了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對新婚夫妻日前向婚紗公司租借新娘及伴娘禮服,然而不僅伴娘服尺寸全錯,背後綁帶是壞的,連新娘送客的禮服也出包,在送客後她兩邊肩帶接連脫落,最後還得靠親友「左右護法」緊貼著,好在整場有新祕、攝影大哥及好友們幫忙,婚禮才沒被搞砸。

這對新婚夫婦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指出,由於疫情緣故婚宴被迫延期,導致訂婚、結婚不同日,當時婚紗公司要求,原本的禮服要再付一筆5400元的清潔費與租借費,而他們也很阿莎力的買單,並敲定宴客時再租一次,沒想到品質讓人超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主表示,「在婚禮現場,新秘姊姊協助整理下才發現白紗是髒的,馬上致電婚紗公司,得到的答覆卻是那只是紅色粉筆...拍掉就好,但我們卻怎麼也處理不掉那一片粉紅色污漬。」

更離譜的是,兩件伴娘服的尺寸全錯,背後綁帶也是斷掉的,看上去非常不美觀,苦主說,「雖然他們承諾要當場幫我們從台北市送到新北市的宴客現場,但只剩10分鐘就要開始進場了,所以兩位伴娘只好穿著極度不合身的衣服(兩位伴娘身材差不多,但兩件衣服一件太大一件太小),協助整場婚禮。」

▲禮服肩帶全鬆!親友左右緊貼「護尷尬新娘」 伴娘服更悲劇...新人氣炸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伴娘服尺寸不對,背後綁帶還斷掉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不僅如此,連新娘送客的禮服也非常粗糙,苦主抱怨道,「腰帶是鬆的,得靠新秘老師當場拿針線幫我們縫衣服,肩帶也只縫了兩針,送客沒多久兩邊就先後掉下來,還好攝影大哥發現,趕快拿出長尾夾幫忙從背後夾著,甚至得麻煩拍照親友用肩膀貼著新娘的肩膀,來固定不斷滑落的肩帶。」

最後,新人也無奈道,「過程中愛理不理,要求先付全額費用,各種以包套不含必須另外加價,或收費不能刷卡、不給發票的狀況就不談了。整場婚禮本該是開開心心的,但卻不斷地收拾他們放的火,幸好我們有新秘、攝影大哥還有許多貼心朋友的幫忙,才讓整場婚禮沒有因為禮服的關係而被搞砸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