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久見!SM牽手JYP開新公司 網笑了:滿天猩的聯姻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許多見面會、演唱會等因而受到影響,因此不少主辦單位、經紀公司等便另尋方法,改以線上見面會的方式,以直播的形式與粉絲互動,有時還能夠結合特效創造新型態的舞台,4日便傳出娛樂龍頭SM與JYP將聯合開設相關公司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▲SM牽手JYP開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SM牽手JYP開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達志影像)

據韓媒報導,南韓娛樂產業兩大龍頭SM與JYP娛樂即將攜手創立,世界首個「以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Live」為重點的新公司,並取名為「Beyond Live Coperation(BLC)」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所產生的新型態演唱會技術,除了藝人的表演舞台之外,還能夠結合AR技術、與多個影像連結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M牽手JYP開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SM牽手JYP創立新型態線上演唱會公司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「Beyond Live Coperation(BLC)」將結合SM拿手的企劃製作能力,搭配Naver提供的特效技術,再加上JYP的全球線上網路創意力,經過三方的合作與共同開發,希望成為世界性的線上演場會品牌。

而SM與JYP娛樂兩家娛樂大公司的合作,消息一傳出後,也立刻引起大批南韓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真是活久見了,還能看到一起開公司」,更許願「希望看到偶像互相合作」,而大陸歌迷也熱議,提到SM大佬李秀滿與JYP社長朴軫永,由於後者常被稱作「大猩猩」的關係,這一次的合作也被笑稱為是「滿天猩的聯姻」。

▲SM牽手JYP開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SM牽手JYP開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秀滿與朴軫永合作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