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爾濱倉庫倒塌7人受困 前租客:我就知道會塌「早嚇得搬走了!」

▲▼哈爾濱倉庫倒塌7人受困 前租客:我就知道會塌「早嚇得搬走了!」。(圖/中新社)

▲哈爾濱一處倉庫倒塌。(圖/中新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間食品公司的倉庫4日上午突然崩塌,至少有7人受困,救援隊伍正在搶救中。該倉庫先前被一間玻璃公司租用,公司負責人表示,他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搬離此處,「我就知道要塌,早先就要塌,我嚇得趕緊搬走了。」

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發生意外的倉庫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,被哈爾濱玉手食品公司租用,建築體總共有4層樓,事件發生在上午8點55分,初步了解,至少有7人受困。

▲▼哈爾濱倉庫倒塌7人受困 前租客:我就知道會塌「早嚇得搬走了!」。(圖/中新社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倉庫先前被哈爾濱鳳軍汽車玻璃公司租用,公司負責人表示,他也是租來當倉庫,但後來看到房子有點危險,就搬走了,「這個本來是平房,後來加蓋了好幾層樓,可以發現層預製板跨度太大,中間有塌陷跡象,可能是沒搭結實,就塌了!」

事件發生後,救援隊伍已到場展開搶救,據目擊者表示,除了先前確認被困的7人外,可能還有2人在裡面。目擊者也透露,坍塌前,事發建築正在裝修,「施工人員拆牆,把牆推倒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