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50歲警猛爆性肝炎病逝!女兒才4歲...同事不捨「他責任感重」

▲台中市蔡姓警員猛爆性肝炎病逝,同事大感不捨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市蔡姓警員猛爆性肝炎病逝,同事大感不捨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50歲的蔡姓警員,原本患有慢性B型肝炎,一直都有回診追蹤,在同事眼中是個責任心重的人,負責義警、民防業務,也常帶著志工做犯罪宣導,對於緝捕通緝犯更是在行,不料3日傳出憾事,因猛爆性肝炎死亡,同事都大感不捨。

何安所長游銘鋒表示,蔡員老家在雲林,今年50歲,從警30年,婚後育有1名4歲女兒,妻子是專職主婦,蔡員原本就有慢性B肝病史,不菸不酒,前陣子身體出現不適住院,不料昨天傳出憾事。

游說,蔡員任職何安所6年多,認真負責,責任感重,不但都能完成上級交辦任務,在所承辦的民防義警業務、犯罪預防宣導工作上,更是為人稱道,與妻女更是和樂融融,臉書上常po出甜蜜合照。

他強調,蔡員完全和前陣子所發生的槍擊案毫無關係,也非偵辦人,完全是個人身體健康因素,警方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爭取該有的撫卹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