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稱「民進黨沒大沒小滿出名」:就是要讓年輕人勇敢接受挑戰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4日出席「會做事!國務青旗艦營」,並在活動中表示,「沒大沒小這件事情,其實在民進黨是滿出名的事情」。

民進黨臉書4日下午發文指出,蔡英文今天在「會做事!國務青旗艦營」壓軸登場,並說:「沒大沒小這件事情,其實在民進黨是滿出名的事情。」他們的傳統,就是讓年輕人有足夠的空間,勇敢接受挑戰。

「民進黨的年輕人,敢衝、敢拚、勇於直言,這是我們的傳統。」民進黨表示,過去創黨以來,他們就是訴求改變現狀,民進黨給予年輕人足夠的空間,勇於突破傳統、勇於挑戰傳統,不必因任何因素而不敢開口,「注意禮儀沒有不好,最重要的,是『思想』不要被馴化」。

民進黨認為,國家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,沒有一代又一代的年輕政治工作者接棒,政黨的未來就無以為繼,而他們當前重要的任務就是要「培養青年」、「為國舉才」,要讓年輕人有機會參與。

民進黨還強調,政治講求經驗,但不能沒有年輕的新血,「我們不只沒大沒小,我們不分大小一起拚、一起衝,為台灣拚出更好的未來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蘇震清12年立委「存款」從0飆破7千萬 財產曝光土地8筆、持股173萬
► 
廖國棟財產曝光 不動產13年新增3筆土地12筆房產 總價值超過2.7億
► 陳超明向這兩家銀行借了1600萬  財產申報曝光44筆土地在苗栗竹南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► 徐永明收賄200萬 財產申報曝光:存款523萬、5筆不動產
► 
徐永明涉收賄200萬 時代力量:若羈押將速予停權
► 
蘇震清涉收賄2000萬 民進黨廉政會決議:只要羈押即刻停權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