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「150萬人」體內有新冠抗體…是確診數6倍! 30%有抗體民眾無症狀

▲▼新冠肺炎,義大利。(圖/路透)

▲義大利境內近150萬人血液含新冠抗體,為官方確診數字的6倍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義大利國家統計局(Istat)今天通報的調查顯示,境內近150萬人,相當於總人口的2.5%,血液含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抗體,為官方確診數字的6倍。

路透社報導,義大利國家統計局及衛生部的調查,是根據6萬4660人抗體檢測結果而成。

官方數據顯示,義大利確診病例累計達24萬8229人,病歿總數達3萬5166人。

調查發現不同地點有顯著的差異,義大利2月率先爆出疫情的北部倫巴底大區(Lombardy)有7.5%人口血液有新型冠狀病毒抗體,南部西西里(Sicily)僅0.3%。

調查發現,有抗體的民眾中,近30%的人沒有症狀,顯示民眾可能在不知道自己染疫情況下散播病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