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廖國棟、陳超明涉賄遭收押! 國民黨快刀祭「停權」處分

記者徐政璿、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立委爆出集體收賄案,北院4日下午3時04分左右裁定出爐,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、陳超明及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遭裁定羈押禁見。對此,國民黨考紀會回應,先予以停權處分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國棟)

▲國民黨立委廖國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國棟)

針對判決內容,國民黨考紀會表示,法院既然裁准羈押,也就是認定涉案情節重大並且有逃亡串證之虞,本黨即先予停權,並將視後續裁判結果決定是否給予更重的黨紀處分。

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涉嫌為了搶回SOGO百貨經營權,從2013年起,長期行賄蘇震清、陳超明、廖國棟、陳唐山、徐永明等5名現、卸任立委,金額從10多萬到上千萬元。北院4日開庭,下午2時47分左右宣布,立委蘇震清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;下午3時04分左右,廖國棟及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亦遭裁定羈押禁見,隨後陳超明也遭羈押禁見,但據了解,他將提抗告,而徐永明則是以80萬交保、陳唐山50萬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