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認識新郎新娘!包1800想「混進去」吃喜宴 網:女生都穿小禮服

▲喜帖,喜宴,結婚,新婚。(示意圖/CFP)

▲原PO喜歡吃台菜,想花1800元到不認識的婚宴現場吃飯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婚禮宴客都喜歡辦在大飯店,除了場地寬敞精緻,菜色也較豐富有創意,一名網友日前參加好友的婚禮,因為是一個人出席,隨便找了一桌坐下,「那時女生都穿得大方得體,穿著合身小禮服,2小時根本是有吃又有看」,好奇詢問大家「若不認識新郎新娘,有付錢也可以吃喜宴嗎?」

原PO在PTT發文,上星期獨自一人到婚宴飯店,參加好友的婚禮,並包了2600元的紅包,進會場後隨便找了位置便坐下;同桌有6女4男,「女生都吃得較少,害我在那裡大吃特吃,很是高興」,參加婚禮的女生,多半穿著合身小禮服,或是細肩帶的服裝,還會有迷人的香氣,台上還會請歌手來唱歌,「這2小時根本是有吃又有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文章中提到,自己喜歡吃台菜,看到有一般餐廳的喜宴場,就想走進去看看,「有些人一人到只包1800元,很想用1800元吃二小時的台菜」,但是他不認識新郎跟新娘,便好奇詢問,「只要有付錢就可以進去吃嗎?」

 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網友提醒,現在位置都有備註名字,可能會因此鬧笑話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貼文一出之後,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,「可以啊,我包個報紙就去吃了」、「600元就可以吃了不是?反正不認識」、「有看過包600元,還先自備袋子打包的奇葩」、「記得自備小盒子打包啊」、「可以,如果被發現就說跑錯場,然後禮金要回來」。也有人疑問,「1800怎麼不去飯店吃「buffect」,原PO則回,「氣氛沒喜宴好,喜宴的女生都穿小禮服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「現在桌上都直接註明好好,是要怎麼混上桌」、「現在座位都有名字,也會有人帶位,新郎也通常都在門口附近招呼,你的名字不在宴客名單上,應該會鬧笑話」、「除非去坐預備桌,不然現在座位都安排好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