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友華生技攜手家扶基金會 推廣夏日防疫洗手舞

【廣編特輯】

友華生技攜手家扶基金會推廣夏日防疫洗手舞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卡洛塔妮提供

展開防疫新生活,正確洗手從小做起。友華生技3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,前往台中大里非營利幼兒園教小朋友跳洗手舞,宣導洗手防疫的觀念,造型特殊的小羊巴士也開進幼兒園,提供營養的羊奶霜淇淋,為小朋友們帶來健康歡樂的一天。

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社福團體收到各界的捐助相對減少,友華在5月捐助第一批捐贈嬰幼兒營養品及物資後,8月持續捐出近3千罐嬰幼兒奶粉、麥精,捐贈對象擴大到包括離島的金門、澎湖等12個家扶中心及3個服務據點。

友華生技表示,「卡洛塔妮」是友華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(DGC)共同開發的羊奶品牌,不僅是國內羊奶市場領導者,在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國家也深受歡迎。因應疫情,友華與DGC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同步捐助產品,幫助當地弱勢家庭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