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猛撞21歲警害腦死…肇事少年2度赴醫院道歉!哽咽喊:願意代替警察孝順父母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北市樹林區21歲的員警楊庭豪,於2日凌晨執勤時,遭一名17歲的少年高速撞擊,當場重傷昏迷,而肇事的張姓少年在母親的陪同下於3、4日二度到醫院道歉。對此,張姓少年表示,日後有能力會代替楊警孝順父母。

▲▼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,今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,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肇事的張姓少年在母親的陪同下於3日下午到醫院探視,並不斷在外下跪磕頭。此外,張姓少年與母親4日再度抵達醫院,兩人一路雙手合十走來,想要進入探視,卻再度遭到拒絕。

▲▼無照少年在母親陪同下二度前往醫院探視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無照少年4日在母親陪同下二度前往醫院探視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整起事件發生在2日凌晨0時,當時楊員與另兩名同仁,去支援處理打架糾紛,沒想到卻遭17歲的張姓少年高速撞上,導致他當場噴飛重摔落地,經送醫救治2日後,仍是被判定腦死,而他的父母也忍痛決定器捐。對此,亞東醫院4日表示,楊員將捐出「心臟、肺臟、腎臟、肝臟、角膜、胰臟、血管、瓣膜,受惠人超過10人以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