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週刊爆料「安倍晉三吐血」! 日本官方回應了

▲▼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布口罩,日本口罩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周刊爆料,首相安倍晉三在上個月疑似過度疲勞,身體狀況不佳,甚至出現吐血的情況。日官房長官菅義偉4日出面澄清,強調安倍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菅義偉4日出面否認《週刊FLASH》爆料安倍在7月6日吐血的消息,並強調,「我已經連續幾天都和首相見面,(首相)只專注於工作,沒有任何問題。」報導也指,最近安倍都在下午6時左右離開官邸,沒有留在官邸內用餐,多半都是直接回到私人住家。

《週刊FLASH》爆料指出,近日因為暴雨災情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解,讓安倍晉三「過度勞累」,上個月6日更直接在永田町的首相官邸辦公室內吐血。

早在2015年就有周刊爆料安倍身體狀況欠佳,當時有傳言指出,安倍在東京都內一家酒店與自民黨議員用餐時,突然感到不舒服馬上衝進廁所吐出鮮血。後續首相秘書官否任傳言,僅稱是痰裡有血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