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格比登陸浙江 市區積水1公尺…百萬戶停電搶修中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「哈格比」颱風4日凌晨3點半從浙江樂清市沿海登陸,雖然強度逐漸減弱,但仍造成許多災情,包含市區在內的許多地方都出現積水,深度達到1公尺,大量的車輛被淹,部分地方還發生了停電的情況。

▼哈格比登陸,浙江樂清市多區出現積水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▼哈格比登陸浙江 市區積水1公尺…停電搶修中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根據《央視》報導,受颱風哈格比影響,浙江樂清市區內澇嚴重,地勢低窪地帶積水深度已接近1公尺左右,市區內車輛被淹,或被損毀,部分區域還出現停電,目前電力部門正在搶修中。

截至4日上午9點,樂清市南塘鎮、嶺底鄉、蒲岐鎮、南嶽鎮、白石街道等地出現大面積失電狀態,市區電力受災嚴重,虹橋、清江、大荊、柳市、雁蕩、白像也均出現較大程度受災。

《浙江日報》報導,受颱風影響,浙江全省累計停運35千伏及以上變電站18座,停運10千伏線路停運452條,涉及台區11753個、1091383戶。截至8月4日6時,尚有10座變電站、354條線路,9162個台區、803273戶未恢復,主要集中在台州、溫州地區。

目前,國網浙江電力已累計投入各專業搶修人員2895人次、車輛964輛次,全力開展電力搶修。

▲▼哈格比登陸浙江 市區積水1公尺…停電搶修中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