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c新設計概念曝! 搭載巧控鍵盤與無線充電巧控滑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未來新電腦的設計概念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今年尚未推出新的 iMac,外界推測會有與前一代相同的設計,明年搭載Apple Silicon晶片的電腦才會重新設計。科技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,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版 iMac,靈感來自 Pro Display XDR 和 iPad Pro,意味著蘋果新電腦具有更薄的邊框和平坦的邊緣。

從概念上來說,新的 iMac 像是連接了 Pro Stand 且更大台的 iPad Pro,蘋果自2012年以來,一直採用相同的設計,這些調整賦予新電腦更現代的外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新設計概念中的配件。(圖/取自9TO5Mac)

除了新設計,透露的圖像中還顯示了Apple配件的新版本,包括帶有背光的巧控鍵盤以及巧控滑鼠,滑鼠外觀相同,且具有無線充電功能。目前的巧控滑鼠有一個內部電池,使用Lightning充電,連接器位於底部,與巧控鍵盤不同,必須將巧控滑鼠上下翻轉才能重新充電。

此外,新概念還設想了帶有Face ID的 iMac,預計未來將在某些 Mac 機型中使用,外媒還發現有引用TrueDepth相機,表明蘋果正在努力將面部識別功能結合到電腦之中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