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菲律賓境外移入女機上座位圖曝光!「返國前已有發燒」接觸者匡列中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4)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,為長期居住菲律賓的50多歲本國籍女性(案476),8月2日獨自返國,不過在7月30日已經出現發燒,並於入境時填報、檢測也發現體溫略高,經採檢確診。衛生單位正在調查搭乘班機前後2排旅客,以匡列接觸者。

▲▼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-19病例,婦自菲律賓返國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生福利部)

▲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-19病例,婦自菲律賓返國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生福利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表示,個案7月30日開始發燒,未於菲律賓當地就醫,8月2日返國時填報有發燒症狀,入境量測體溫略高(37.7度)且有咳嗽、喉嚨有痰及肌肉痠痛等症狀,於機場接受採檢後送至集中檢疫所,經檢驗於今日確診,目前住院隔離治療。

▲▼案476菲律賓女在機上位置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476菲律賓女在機上位置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*點圖可放大

指揮中心統計,國內截至目前累計82,337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(含81,228例排除),其中476例確診,分別為384例境外移入、55例本土病例、36例敦睦艦隊及1例待釐清。

▲▼071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莊人祥說明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