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「郵輪式列車」訪東方小瑞士 8/5手刀搶票!

▲赤科山金針花海美景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官網)

▲赤科山金針花海美景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官網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花蓮玉里鎮赤科山金針花季每年從8月至9月開滿整個山頭,由於開花時間僅一天就凋謝,因此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與台鐵合作加開推出「赤科山郵輪式列車」,讓民眾能夠限時體驗「東方小瑞士」的美景。

水保局與台鐵於8月22日合作推出「郵輪式列車」超值農村體驗組遊程,於8月5日早上9點開放購票,藉由和台鐵合作推出赤科山旅程,將其金針花海美景和美食介紹給民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表示,此次行程是讓民眾搭旅遊專車至赤科山展開赤科饗宴,享用當地金針特色料理,並於返程時於火車上享用玉溪地區農會特製的「玉穗禮盒」,讓民眾體驗一系列當地美食。

水保局表示,於2019年輔導赤科山社區通過優遊農村體驗遊程評鑑,同時結合面積廣達170公頃的赤科山台地金針園區,發展成「東方小瑞士」,邀請民眾在8月中旬至10月期間一同欣賞遍野金針花形成的浪漫黃金海。

另外,此次行程也會探訪赤科三景的「千噸石龜」以及閩式三合院「汪家古厝」,讓民眾認識花東縱谷的美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