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發現老公是變態! 「每天強要3次」餵母乳也不放過...她淚訴:還幫兒子買春

▲▼哭泣,受害者,女,家暴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婚後意外發現,枕邊人竟然是變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一名俄羅斯人妻控訴蘇格蘭裔的丈夫非常變態,兒子出生之後每天都要求發生3次性關係,即使她在餵母乳時也滿腦子只有性愛,覺得自己宛如對方性奴,還發現對方會幫16歲兒子買春,讓她忍無可忍到法院訴請離婚。

英國《每日紀事報》報導,俄羅斯一名45歲女醫生近來在蘇格蘭最高法院控告丈夫,她表示,2011年在網路上結識住在杜拜的丈夫,被對方浪漫攻勢打動後閃電結婚,沒想到隔年生下兒子後卻是惡夢的開始,發現對方不但控制慾強,平時還常用言語侮辱她,而且性慾驚人每天都會逼她上床。

女子表示,丈夫還自稱是友善性侵犯,「每天就是不斷做愛,即使我在餵母乳,他腦中也只有性,我甚至都不能洗澡」,後來想要回鄉探望病重的母親也被拒絕,更發現對方竟然幫與前妻所生的16歲兒子買春。

女子婚後雖然還想繼續行醫但也被丈夫反對,而且也不能去從事任何工作,這樣苦悶的日子直到意外在對方車上發現保險套,以及一張25歲女子的照片,懷疑自己遭到背叛終於決定離婚。不過在法院上,丈夫也反控女子才是對性需索無度的人,而在信件中自稱「友善性侵犯」只是在和朋友開玩笑,法官最後決定採信女子說法判准離婚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