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調情妹仔:好想被妳睡…她一見崩潰求離婚! 渣夫扯:酒店文化語言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護理師香香(化名)2011年結婚,老公阿漢(化名)婚後第3年出軌,與女同事產生情愫。香香原本選擇原諒,未料,阿漢2018年外派至大陸工作期間,又與酒店女曖昧,還傳送給對方「好想被妳睡」、「要不是睏了,肯定把妳上了」等煽情內容。香香知情後憤而提出離婚之訴。近日法院判決出爐。

▲離婚,監護權,扶養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阿漢(化名)明明已為人夫,卻與公司女同事曖昧,遭妻子抓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在某公司擔任銷售副理的男子阿漢,2011年與護理師香香結婚,並育有1子1女。2人原生活美滿,怎料阿漢2014年間卻出軌,與公司女同事發生多次性行為,香香知情當下雖有離婚念頭,但考量兒女都還年幼,且先生也頻頻道歉,最終選擇原諒並勉強維持婚姻。

2018年11至2019年1月間,阿漢被外派至大陸工作期間再次出軌,被妻發現傳訊給酒店妹,「剛剛好想被妳睡」、「昨天要不是睏了 ,肯定把妳上了」、「換我跟妳收費了……以後妳想睡也睡不到」等帶有性暗示的言語。

香香在二度打擊下心意已決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法庭上她主張,先生2014年外遇被抓包後仍不避嫌,持續幫女同事買早餐及接送上班、送禮物給女同事,當時不管她怎麼勸說、警告都沒用,而現在老公又趁外派期間與酒店女曖昧,互傳暗示性行為的對話,種種行徑都已讓她心寒。

高院審理時阿漢稱,他2014年外遇後就不敢再犯,2018年因應酬結識酒店小姐,但2人間傳送的露骨訊息,都只是酒店文化言語輕浮的應對方式,強調自己從未與對方發生過肉體關係,且現在已深切反省,能了解妻子內心的壓力及痛苦,希望2人能繼續共同經營家庭。

法官認為阿漢一犯再犯,就算沒有證據證實他有與酒店女發生關係,但光這些暗示性行為的對話,已明顯違反婚姻忠誠的義務。考量香香2019年3月時回娘家居住,2人已分居一陣子,審結判准離婚,且阿漢每月須支付兒女各1萬1千元扶養費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