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Yamaha電動機車「EC-05」推出ABS版 搭配振興輕鬆購

【廣編特輯】

Yamaha電動機車EC-05推出ABS版(圖/Yamaha提供)

圖、文/YAMAHA提供

Yamaha電動機車EC-05於3日正式推出ABS版,市場將以ABS/UBS雙版本併行販售。以Gogoro Network™的電池交換系統為基礎所打造的EC-05,此次全新搭載BOSCH 10雙迴路ABS煞車系統,並首度加入NFC支援,只需將標配智慧鑰匙卡Smart Key輕觸NFC感應區,即可輕鬆開啟或關閉電源,提供車主另一種操作方式。

此外,ABS版也推出了專屬的「Glacier Gray」(冰川灰),融入Yamaha引以為傲的獨有開發理念「⼈機官能」,透過⾞側延伸⾄座墊的拼接線條,並搭配細緻的金屬質感,呈現不同的色彩變化,體現出內斂優雅而神祕,隱含著⼈們挑戰未來的意志。為響應政府近期推出的振興方案,Yamaha亦針對ABS及UBS版推出不同的購車方案,讓消費者依需求自由選擇,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全省經銷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