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4a正式在台開放預購! 華爾街:正面對決iPhone SE

▲Google平價新機傳售萬元並有5G版 。(圖/Twitter)

▲Google Pixel 4a 已在台灣正式開放預購。(圖/Twitter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oogle 新旗艦機 Pixel 4a 終於發布了,目前已在台灣 Google 官網上架,預購價為台幣新11,990元,定於8月30日上市。華爾街認為,這款平價的新機將會成為 iPhone SE 最大的對手,搶攻4G中階手機市場。

Google Pixle 4a 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,有6GB記憶體和128GB儲存量,螢幕採5.81吋的FHD+(1080 x 2340)OLED顯示器,佔比19.5:9;前鏡頭有800萬畫素,採用圓孔式的設計,搭載ƒ/2.0光圈,主鏡頭則是採用1220萬畫素及OIS光學防手震功能,具備自動對焦與 Dual Pixel 相位對焦技術,目前所有的評價都認為它擁有絕佳的靜態拍攝功能。

Pixle 4a 背面具有指紋感應器,電池電量3140 mAh,支援18W快速充電,且有3.5mm的耳機孔。

就 Pixel 4a 與 iPhone SE 而言,Pixel 4a 具有相當強大的照相功能。iPhone SE 在使用人像模式拍攝時,有時候相機畫面會跳出未檢測人物的錯誤,然而 Pixel 4a 卻沒有這個問題,此外它具有強大的夜間模式,可以捕捉到夜空中的星星。

目前台灣官網已經正式開放預購,預計會在9月10日送達第一批下單的客戶。這次除了 Pixel 4a 之外,Google 並沒有推出其他新產品,推測先前傳聞的 Pixel 4a 5G 版,有可能在秋季與 Pixel 5 共同亮相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▲Pixel 4a 開箱影片。(影/YouTube/Marques Brownle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