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壽司忽飄來濃郁「黃金味」!她轉頭一看臉垮了 網全傻眼:沒水準

▲爭鮮迴轉壽司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原PO用餐時,身旁竟傳出一股屎味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百貨公司的知名旋轉壽司店用餐時,隔壁座位竟忽然傳出濃濃的「黃金味」,讓她胃口瞬間全消,轉頭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那桌客人正在幫自己的小孩換尿布。她就不明白,明明出店家右轉就能看到廁所,這對父母卻完全不顧及別人,讓大家得要配著屎味用餐,「一起吃飯的都去廁所吐光光了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先前去百貨公司內的迴轉壽司店吃飯時,忽然被隔壁傳來的「黃金味」影響興致,當她轉頭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因為有對父母正在幫年幼的小朋友換尿布,「而且還是在餐廳裡面,內用客人還有很多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嬰兒,母嬰,尿布,爬行,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隔壁桌的父母竟直接在餐廳內幫孩子換尿布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原PO抱怨,「我不想吃飯還要配你小孩的屎味」,明明店家出口右轉就是廁所了,而且百貨公司還有其他能幫孩童換尿布的地方,根本沒必要在餐廳內更換,這對父母絲毫不顧慮其他用餐的客人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現在外面都有育嬰室,不然很多女廁也有尿布台」、「沒水準的父母」、「萬一不小心沾到位子,後面要坐的客人誰敢坐」、「還好你不是吃海膽壽司」、「不是有廁所嗎?為什麼要在用餐的地方換尿布」、「我自己是媽媽,我真的也無法接受這樣」、「還有人在公車上換」。

►此生不能沒有的神級化妝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