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前見羅霈穎最後一面 白冰冰「發現不尋常異狀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,身上已出現屍斑,警方初步懷疑是疾病引發猝死。白冰冰聞訊不敢相信地說:「怎麼會這樣?」並透露在半年前曾在節目上見面,當時就覺得對方有些異狀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白冰冰感謝炎亞綸相挺,支持炎亞綸配音動畫《貓影特工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冰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羅霈穎在半年前曾上白冰冰的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當時感覺羅妹妹有點不一樣,覺得對方反應不像以前犀利,「半年前那時就覺得有一點遲鈍,當時想說她是不是因為整型關係?」

▲羅霈穎陳屍八德路工作室,享年59歲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59歲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八德路工作室,據悉,朋友跟家人因為聯絡不到,才去工作室找,友人用密碼開鎖後,發現她死在屋內且身上已有屍斑,經救護人員研判死亡已2天,目前死因尚未明朗,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