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手傷至少停機4到6周 暫未列傷兵以DH繼續出賽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3日先發2局狂丟5保送退場,疑似手肘出狀況,退場前球速不到90英里。在MRI核磁共振檢查後,前臂屈肌與旋前肌被診斷出一級至二級拉傷,未來至少停機4到6周時間。

26歲的大谷翔平在前年進行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整季關機養傷,擔任全職打者。今年宣告重拾二刀流,但2場先發表現都令人失望,上週對運動家的本季初登板,一個人次都沒解決,被敲3安打、丟3保送,失5分吞敗,防禦率「無限大」,昨先發1.2局丟5保送失2分,防禦率降到37.8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翔平在退場前疑似右手肘不舒服,球速直直落。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發現前臂屈肌與旋前肌出現一級至二級拉傷,天使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表示,「一般從受傷後到開始投球的時間表是4到6周。」

儘管大谷翔平暫時關機,但據報導,他並未被球團列入傷兵名單。總管艾普勒提到,他正在隨隊前往西雅圖比賽,在手臂養傷期間,將會視身體狀況以DH身分繼續出賽。

如果大谷翔平傷勢狀況不被允許回到投手丘,他將像2018年和2019年一樣以打者身分打完整季。過去2年大谷擔任打者,合計出賽210場比賽,敲出41支二壘安打、7支三壘安打和40轟,以及123分打點,打擊三圍.286/.351/.532。

萬用霜,解決肌膚疑難雜症

「專利仙女棒」搖出微小氣泡、混合精油與精華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