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掛機車「用安全帽擋住」整袋消失 網友曝最衰是偷到這一包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聲稱,她掛在機車掛鉤的飲料不見了,明明有用安全帽擋住,沒想到還是被偷。有趣的是,這篇文章一公開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驗,原來不只飲料,就連檳榔渣、狗大便、整包垃圾都有人偷。

機車,機車掛鉤(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▲部分車主會在機車前置物箱和掛鉤放東西。(示意圖/記者黃翊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先前她在機車掛鉤掛了一袋飲料,想說不要太顯眼,還用安全帽擋住,因為臨時有事無法騎車離開,結果隔天返回牽車,就發現飲料被偷了,雖然朋友安慰隔一天東西才不見已經算幸運,但還是覺得很傻眼,「朋友曾經把剛買完的便當掛在把手,去超商不到5分鐘就被偷了,還曾當街看到有人偷喝他掛在車上的手搖飲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好奇詢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,沒想到意外釣出許多神奇經歷。網友們留言表示,曾被偷過吃到一半的抓餅、擦車用的抹布、整袋2000元的菜、兒子的玩具恐龍等等;還有人被偷過一袋檳榔渣,「想先去買菸再來丟,走出超商發現不曉得哪位善心大德幫我把檳榔渣丟了,感恩」。

更搞笑的是,還有網友被偷過一袋狗大便和垃圾,「我掛過狗大便也被偷」、「丟過垃圾,用超商的袋子裝著,要拿去定點垃圾車丟,結果離開沒5分鐘就消失了,裡面還有貓砂產物啊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