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嬤的冰箱」真實容量曝光!清出滿地陳年食材 網跪了:空間管理大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分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阿嬤通常對孫子都相當寵愛,會不停地拿出食物深怕孫子餓著,所以只要特別巨大、肥美的東西就會被笑稱是「阿嬤養的」。就有位網友昨日把奶奶清理冰箱的盛大場面PO上網,幾乎把整個廚房的地板都放滿,讓其他網友看了超佩服,封她是「空間管理大師」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,「這是我奶奶一台冰箱清出來的量,這樣正常嗎?#正常大小的冰箱#換新冰箱給奶奶」,從照片中可見,總共動用了10多個大大小小的籃子,清出冰箱裡累計的各種食材,廚房地板已經沒有空間能走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照片對原PO奶奶的收納功夫超佩服,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聚寶盆」、「注意看一下,搞不好你在國小的孔雀夾心捲還在裡面」、「再給我阿嬤十台冰箱,也依然不會有空隙」、「家裡有老人,冰箱就會變迷宮,放東西進去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天日」、「這冰箱就如同多啦ㄟ夢的口袋,誰餓了阿嬤就變變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網友熱烈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