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心碎羅霈穎「生前最後狀態」 痛罵:千年老妖起來啊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59歲女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,身上已出現屍斑,救護人員研判死亡超過2天。圈內好友曹西平聞訊震驚難以相信,悲傷地說:「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!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?起來啊!」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曹西平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▲曹西平悼念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西平難過到至今仍無法接受羅霈穎已經過世的消息,坦言很想罵羅霈穎,記憶中對方常說家裡人很長壽,她應該也會長命百歲,還自封為千年老妖怪,如今卻無聲無息突然離開,「妳不是要送大家嗎?這下子是怎麼回事?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,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?起來啊!」

更讓曹西平難以接受的是,生前愛熱鬧的羅霈穎,最後離開的當下竟然沒有人知道,「走了都幾天了,也沒有人知道,這不像妳,真的很不像妳的風格,千年老妖怎麼可能睡著走了,不敢相信,無法接受。」

除了曹西平之外,侯怡君清晨也發文哀悼,「心痛至極,早上5點了我還沒回神,沉浸過去相處的點滴。」而陳珮騏聽聞憾事後,只能以「天啊」表達內心的震驚,並難過地說:「好令人難受的一年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