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鐵齒20年改掉本名「羅璧玲」有原因! 昔曝家族長壽基因:可能活到100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羅霈穎平時個性直爽,時常發表時事言論,多年來不婚不生的她,日前還曾透露家族有長壽基因,預測自己可能可以活到100歲,沒想到昨(3日)傳出噩耗,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工作室,享年59歲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眾人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霈穎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工作室,享年59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羅霈穎生前維持凍齡美貌,但早已決定一輩子不婚不生,認為「男人會變,但房產不會」,雖然身邊總是有不同的男士出現,但羅霈穎一直都是抱持著只要兩人開心,不會要求一定要有結果,她的感情觀就是,「要開心玩樂,找玩伴而不是找老公」,認為女人不管到哪個年紀,都能享有戀愛的資格,而及時行樂就是她的人生哲學。

事實上,羅霈穎過去本名為「羅璧玲」,會決定改掉用了將近25年的名字,據傳是因為她想到上海投資事業,加上出道20多年來接連逢遇衰事,包括感情波折、遇人不淑,前男友還在外欠債上千萬,直言當羅璧玲實在太累了,於是鐵齒了20多年的她,當時面臨即將有大投資動作,才接受認識多年命理老師建議改名,要大家別再喊她的舊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