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短髮妹大舔「迴轉壽司輸送帶食物」拍抖音 遭同鄉轟爆地點曝光

23歲短髮妹噁舔「迴轉壽司輸送帶食物」 拍片PO網遭同鄉轟爆地點曝光。(圖/翻攝Zing News)

▲這段影片事後已被刪除。(圖/翻攝Zing News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在日本大流行,一名在日本的23歲越南籍短髮女子,竟直接舔迴轉壽司店輸送帶上的食物,拍下後上傳抖音(TikTok),被同鄉砲轟太誇張。對此,當事人道歉表示,此舉只是為了娛樂和搞笑,但也解釋敢這樣做的原因。

越南媒體《Zing News》報導,7月31日在日本的許多越南論壇上,紛紛流傳這段「舔壽司」的影片。許多人譴責當事人的行徑,是在傷害日本人對越南人的形象,「她將獲得回國機票」、「愚蠢的行為,這被遣返回國的機率很高。」

對此,當事人受訪時表示,她是在日本的見習生,拍這影片只是為了娛樂和搞笑,「盤子放在我的桌上,所以我敢去做。拍攝剪輯後,我把那個壽司吃了,沒有到其他客人的桌上。」

當事人說,「我的行為是錯誤的,我為如此敷衍且缺乏思考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事後該影片已被刪除。據報導,事發餐廳是日本平價連鎖迴轉壽司「滨寿司HAMAZUSHI」的橫濱店,據業者介紹,在全日本擁有超過500家分店。

▼事發餐廳是日本的「滨寿司HAMAZUSHI」。(圖/翻攝滨寿司HAMAZUSHI官網)

「滨寿司HAMAZUSHI」。(圖/翻攝滨寿司HAMAZUSHI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