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華江橋轎車自撞!「引擎噴飛」車頭撞掉一整塊 女乘客緊急送醫

▲▼台北市華中橋傳車禍 車輛零件散落橋面女乘客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台北華江橋車禍,一名女子緊急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消防局3日晚間接獲通報,指稱連接台北市、新北市的華江橋發生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視線不良自撞護欄,強大的撞擊力讓車子嚴重損毀,車內駕駛與女乘客也有受傷情形。

車禍現場可以看見,一輛銀色小客車在華江橋內側車道自撞,強大的撞擊力甚至讓引擎都噴了出來、車頭直接凹了一大塊,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男駕駛傷勢較輕還能下車查看情況。

▲▼台北市華中橋傳車禍 車輛零件散落橋面女乘客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強大的撞擊力甚至讓引擎都噴掉了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消趕到現場後,先將受傷較重的女乘客送醫,隨即疏導交通,請拖吊車將損壞的車輛拖走,車禍原因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