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3歲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慘卡車底身亡...家屬求監視器畫面

▲▼台中23歲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慘卡車底身亡...家屬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23歲女騎士左轉與公車碰撞,急救後3日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水鴻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梧棲區2日晚間8點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3歲王姓女子騎車行經中央路一段與信義中排產業道路,不料左轉時與公車發生碰撞,當場連人帶車被塞進公車下。

當時公車沿著中央路一段由北向南直行,王女則騎車沿信義中排產業道路由西向北左轉,結果兩車發生碰撞,導致王女被卡入公車下。警消到場後,將人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,但王女3日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檢驗後,確認雙方酒測值皆為零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39歲楊姓司機。不過,王女家屬3日仍透過友人在臉書發文,徵求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幫忙,協助還原事發經過。

▲▼台中23歲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慘卡車底身亡...家屬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家屬透過友人尋找監視器畫面,盼廣大網友伸出援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水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