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4個月前才現身悼念劉真! 心疼辛龍走不出來「希望他振作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59歲藝人羅霈穎(羅璧玲)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八德路工作室。據悉,朋友跟家人聯絡不到,來工作室找,發現死在屋內,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她生前最後公開現身是在劉真靈堂,當時還心疼辛龍「可能10年8年都走不出來」,時隔4月,竟也離開人世,令不少人相當錯愕。

►【羅霈穎驚傳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羅霈穎心疼辛龍走不出來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霈穎心疼辛龍走不出來。(圖/資料照)

當時,羅霈穎表示心疼辛龍情緒狀況,「他實在非常傷痛,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出來,大概他說10年8年可能都走不出來,太傷心了。」還勸對方要面對現實,「對於女兒的事他現在沒有辦法思考,女兒也要開始上學,他一直回憶劉真的好、溫順,老天爺狠心把她帶走,手術95%成功率,誰都沒想到這樣結果,希望他節哀走出傷痛。」她也跟劉真說好走,希望辛龍走出傷痛,劉真一定希望看到他振作,感嘆:「我們都沒法接受事實,大家都覺得她還在。」

►羅霈穎陳屍工作室! 4天前還有發文「最後內容曝光」

►獨家/4天前最後身影曝光!羅霈穎「59歲還跑夜店」背後有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