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利處員工殉職 柯文哲指示從優撫恤、全力協助善後事宜

▲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3日於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,警消稍早尋獲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3日於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,警消尋獲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政府證實,一名年約50歲的齊姓水利處員工3日下午前往北投八仙抽水站視察、清淤,卻不慎落水身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獲報後表示哀痛,也指示從優撫卹、水利處長全力協助同仁善後事宜。

北市府表示,受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北市降下豪大雨,北市為因應也開啟災防機制,下午4時36分,水利處下八仙抽水站通報,疑似有一齊姓技工落水失聯。

北市府指出,柯文哲獲報後,第一時間指示消防局派員全力搜尋,稍早潛水員傳回不幸消息,晚間6時1分確認找到齊姓技工遺體,對此不幸事件,柯文哲哀痛,已指示水利處長全力協助處理同仁的善後事宜。

北市府提到,水利處齊姓技工在颱風期間,克盡職責,因公殉職,柯文哲指示將從優撫卹,根據了解,目前齊員主要親屬不在台北,將視與家屬聯繫狀況,再行決定探視家屬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