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 Malone推出全新香水筆,「按壓出水」補香超方便

▲▼jo malone推出香水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 8月推出許多重點商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粉絲敲碗許久的香水筆終於開賣!Jo Malone即日推出全新限量杏桃花與蜂蜜香水筆,有別於一般小尺寸香水,這回化為便利筆狀,隨身補擦超方便。

▲▼jo malone推出香水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 全新限量杏桃花與蜂蜜香水筆,5ml ,1,300元。

Jo Malone香水形式再進化,這回香水變成口紅,讓你隨身攜帶,補好補滿。延續《祕境花園系列》的熱度,在今年夏天將經典香氛「杏桃花與蜂蜜」設計成為香水筆,搭配品牌標幟奶油色筆身,只要輕輕按壓筆末端的按鈕,陶瓷塗抹器的筆尖就能釋出香水,香水本體更加入獨特凝膠配方,抹在身體時,還能感受到清涼感。

杏桃花與蜂蜜香氛靈感來自於黎明時分的倫敦女子修道院的花園,花園中佈滿甜膩多汁的杏桃、水蜜桃與黑醋栗,再結合洋槐蜂蜜,甜中帶酸,讓擦上的人能散發出如初戀般的香甜氣息。

▲▼jo malone推出香水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 合歡花香水,30ml,2,600元。

品牌頗受歡迎的合歡花香水也在8月三度上市,據說合歡花所散發的甜美香氣就連蜂鳥與蝴蝶都無法抗拒,香調中更混合了清爽杏桃香、微微辛辣氣息的白胡椒、柔和粉嫩的天芥菜使香氣與沉穩的樹苔香調。

▲▼jo malone推出香水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 雙層工藝香氛蠟燭 ,9,900元。

為了展現香氛糅合的特色,特別以品牌四款明星香氛,糅合出兩款全新的雙層工藝香氛蠟燭,各有三個蕊心設計,分別糅合了「英國梨與小蒼蘭+青檸羅勒與柑橘」及「黑石榴+牡丹與胭紅麂絨」,讓你點燃燭光就能享受兩款美妙香氣。

夏季香氛看更多►►

▲▼夏季新香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白茶搭上柑橘調,清爽不甜膩。

伊莉莎白雅頓也推出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,在精緻白茶香調之中,揉合甜美柑橘清香及溫暖麝香,充滿活力的香氛一噴彷彿置身茵茵青草地般,靜靜享受柔軟恬適的幸福感。

▲▼夏季新香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lizabth Arden 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,100ml,2,000元。

香水靈感來自於柑橘樹,前調以甜美細膩的柑橘融合佛手柑、檸檬、熱帶水果,以淡雅的柑橘果香喚醒感官體驗,中調以橙花、茉莉花、橙花油、白茶帶來花香的濃郁芬芳,最後再佐以麝香、雪松、桂花、龍涎香等木質香調,創造熱情活力的溫暖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