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遊行高雄5區!李眉蓁FB透露:當選後「農民年收百萬」是目標

▲▼李眉蓁出席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

▲李眉蓁出席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(3)日應邀出席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,她表示若順利上任高雄市長,一定會協助鳳山共同市場的發展,並加強農、漁民基層的發展,甚至會以「農民年收百萬」為目標,積極推展農業六級產業。

李眉蓁晚間10點在臉書發文透露,若她日後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後,一定會加強農漁民基層的發展,並以「農民年收百萬」為目標,積極推展農業六級產業,強化生產、加工、販售,提升農業附加價值,並擴展銷售平台,維持銷售端的價值利潤。

▲▼李眉蓁出席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

她還表示,3日她在車隊遊行的路上,遇到不少好朋友熱情揮手,比出「OK」3號手勢,讓她更加堅定,並強調大雨也澆不熄她想為市民服務的熱情。

另外,她還透露明(4)日整天的公開行程,上午9點會先到自來水廠參訪,接著自10點開始至晚間6點,她的車隊會遊行高雄5區,包含鳥松區、大樹區、大社區、仁武區及楠梓區,並強調會繼續大步向前行。

►晚安面膜990元→54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