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重啟 西區搶8場場關鍵 嘻說籃球每週3開講

▲ELEVEN SPORTS本週NBA轉播,嘻說籃球主播王裕賢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▲嘻說籃球主播王裕賢每週討論熱門NBA時事話題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復賽後,西區季後賽第8張門票戰況相當激烈,馬刺在迪羅臣(DeMar DeRozan)終場前1.0秒兩次罰球成功,以108比106險勝灰熊,在比賽重啟後拿下2連勝,爬升到第9名的位置,黑衫軍能否展現韌性成功延續23年都能打進季後賽的紀錄,4日早上八點對上費城七六人亦會是關鍵之一。

NBA重啟後,為了因應疫情的賽事變化,祭出「附加賽」的規則,東西區排名第9的球隊如果與第8名的球隊僅有4場勝差,排名第9的球隊將有機會透過「附加賽」拿到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,東西區聯盟又以西區的競爭狀況最為激烈,灰熊、馬刺、拓荒者、鵜鶘、國王、太陽一共6支球隊皆有希望晉級,接下來每場比賽場場是關鍵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我懂我來說】每週3特別單元「嘻說籃球」主持人王裕賢跟球評高景炎(Kenny)也會隨時帶大家討論NBA最熱門的話題,本週三(5日)將會談到復賽後的亮點,以及總冠軍預測還有MVP熱門人選,美國職籃超夯話題不錯過,ELEVEN體育一台為您一手掌握。

NBA賽程:
8/4 (二) 08:00 馬刺VS七六人
8/5 (三) 08:00 獨行俠VS國王 (D-LIVE)
8/6 (四) 08:00 暴龍VS魔術
8/7 (五) 09:00 湖人VS火箭
8/8 (六) 08:00 雷霆VS灰熊 (D-LIVE)
8/9 (日) 07:30 太陽VS 熱火
8/10(一)08:00 火箭VS國王
8/11(二)09:00 金塊VS湖人
8/12(三)09:00 公鹿VS巫師
8/13(四)08:00 熱火VS雷霆

▲ELEVEN SPORTS本週NBA轉播,嘻說籃球主播王裕賢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▲ELEVEN SPORTS本週NBA轉播表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夜間黃金時段修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