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驚喜曝光3喜訊! 出道10年「人設變了」宣布轉型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周湯豪出道10周年,宣告轉型為「中央空調」,要好好和歌迷搏感情,將開放歌迷註冊官方後援會「THE REAL ONES Fan Club」,讓每位歌迷加入官方即時通,可第一時間收到周湯豪的語音、簡訊等,他也宣佈加盟環球,明(4日)推出紀念單曲《Thanks for the Love》送給歌迷。

▲▼周湯豪加盟環球,推出單曲《Thanks for the Love》送給歌迷。(圖/環球提供、資料照)

▲▼周湯豪加盟環球,推出單曲《Thanks for the Love》送給歌迷。(圖/環球提供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市政府2019跨年晚會,周湯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為了製作單曲MV,周湯豪向歌迷徵求影像片段,不到一周就收到上千支影片,讓他看到兩眼發直,甚至忍不住call-out歌迷,讓歌迷當場噴淚,他笑說:「有一段影片,是我多年的粉絲錄製的,看到他那麼用心的製作影片,我真的很感動,沒想到影片後面附上了他的手機號碼,剪接時看完,馬上決定打電話給他。」

歌迷接到偶像電話又驚又喜,雙方瘋狂向彼此道謝:「謝謝你!」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傻眼,周湯豪表示,疫情讓他更懂得要適時表達愛、表達感謝,「共同創作也是表達感謝的方式,我從來沒有忘記,出道那場3千人的演唱會,沒有這些歌迷,我不可能走過十年。」

他一在IG宣布開放註冊官方後援會,便瞬間湧入2萬歌迷擠爆網路,對於轉型為「中央空調」,周湯豪笑說:「我知道這和我過去的人設有點不同,但我相信我絕對有『暖男』的潛力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