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利處員工遭捲機器「屍首分離」慘死 曾PO父子合照:再多辛苦都欣慰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水利處齊姓職員3日下午前往八仙抽水站視察、清淤,不慎落水失蹤。當晚6點01分,齊男遺體被尋獲,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從優撫恤。事實上,齊男今年6月才在臉書分享育子喜悅,正值享受天倫的人生階段,不料卻被捲入攔汙柵,屍首分離慘死。

受到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北市3日降下豪大雨,市府為此啟動災防機制。不料下午4點36分,水利處下八仙抽水站通報,疑似有一名齊姓技工落水失聯。消防局獲報後,第一時間全力搜尋,但潛水員仍傳回不幸消息。

由於現場抽水站水深約3米多,濁度相當高,一度造成搜救困難。據了解,齊姓職工在清汙作業時疑似撞到東西後,不慎失足掉入攔汙柵內,捲入機器內身亡,遺體破碎不完整,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3日於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,警消稍早尋獲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政府水利處齊姓職工落水,卻被捲入攔汙柵,屍首分離慘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今年6月16日,齊男曾在臉書分享兒子的照片,內容寫道「轉眼間我的大兒子畢業6年了,現在也娶了在移民署上班的乖巧媳婦,並官拜上尉連長,深獲長官欣賞,他們夫妻也算人生勝利組吧」。

齊男感慨地說,有句俗話說「歹竹出好筍」,看到這則動態的親友們或許都會這樣想吧,「看我多聰明…哈…有子如此,再多的辛苦也都欣慰了!」

柯文哲得知噩耗哀痛不已,指示從優撫恤、4日探視家屬。不過,目前齊員主要親屬都不在台北,市府將視聯繫狀況,再行決定探視時間。

▲▼水利處員工遭捲機器「屍首分離」慘死 曾PO父子合照:再多辛苦都欣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齊男曾分享兒子從軍照片,感慨寫下「有子如此,再多辛苦都欣慰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水利處員工遭捲機器「屍首分離」慘死 曾PO父子合照:再多辛苦都欣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齊男家庭和睦,曾在臉書PO出帶妻子出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