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撞臉堀北真希 被狂粉照3餐問候:還想要原味絲襪!

▲▼ 李若潼出身樂天桃猿啦啦隊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▲ 李若潼出身樂天桃猿啦啦隊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有著「啦啦隊女神」封號的李若潼,出身樂天桃猿啦啦隊,今年22歲、目前就讀就讀崇右科大三年級,由於在球場上應援時能歌擅舞的專業形象,加上笑起來酷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,讓她快速累積人氣,更被日本棒球網站《Kerorin’s Life Scoop》評比為臺灣前四高人氣的啦啦隊女孩,近來更將如願出輯,推出單曲《玩偶》。

▲▼ 李若潼出身樂天桃猿啦啦隊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李若潼推出單曲《玩偶》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當過兼職模特兒的她,在因緣際會下接受韓國經紀團隊的專業培訓,談到在當練習生培訓1年的過程,李若潼坦言那段期間最害怕的不是魔鬼訓練,反而是被公布體重,她說:「那時候還在就學階段,每天一放學就到公司上課培訓 ,每一個禮拜都有評比,像是體重體態管理等等,身高體重都會被貼在辦公室外面。比較辛苦的是,不僅學業和培訓要兼顧,體態也要維持。」

李若潼坦言單身2年半,她表示:「最近趁著放暑假有空,想去月老廟拜拜,求個好姻緣!」對於另一半的標準如何?她表示:「我對於牙齒整齊、笑起來好看的男生沒有抵抗力!」對於外型她也很明確地提出條件,李若潼說:「希望對方身高大概是176-183公分左右,體重70-86公斤之間,看起來身體健康就行!」

此外,李若潼也遇過不少粉絲示愛,其中竟有網友私訊想要買她穿過的絲襪,還遇過瘋狂粉絲照三餐問候,她苦笑說:「看到想買我穿過絲襪的簡訊已經夠誇張,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網友把我當女友問候,像是情人節快樂、有沒有吃飯、有沒有穿暖啊、下雨了有沒有帶傘等訊息外,連他去哪裡、跟誰出去等等的都會私訊我跟我報備行蹤!通常這些訊息我都只能忽略不讀不回,不然後面會無法收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