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台新員工中頭獎!法金部主管嘆「就怕同事會來提離職」…親吐後續真相

▲▼傳台新員工中頭獎!法金部主管嘆「就怕同事會來提離職」…親吐後續真相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台新銀行敦南分行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威力彩上月27日終結47連槓,史上最高頭獎31.24億元被2注中走,其中一注獎落大安區,被傳得主為台新銀行9樓法金部門的10名員工。對此,法金部主管表示,中獎後辦公室氣氛浮動,他很擔心會有人來提離職。

據《今周刊》報導,台新金控法人金融產業金融處主管表示,頭獎消息曝光後,辦公室2天內氣氛尷尬,13個人的部門內有10人集資包牌,最後抱走15.6億元;由於現在尋人不易,讓他很擔心會有人來提離職。事後也有消息指出,10人集體提出辭呈,讓主管擔心的事件成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威力彩終結47連槓,台北市大安區「彩盈寶彩券商行」開出頭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法金部主管得知員工中獎,很擔心會被提離職,沒想到竟成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傳,中獎的10人中,有人聲稱彩券是他私自購買才會中頭獎,決定獨吞獎金。對此,法金部主管表示,雙方確實在協調中,但不至於走法院。

報導指出,台新銀行內部時常有人集資買彩券,中了小獎就出錢請客,辦公室氣氛也算融洽,但無奈這次獎金太高,因此傳出內鬨的消息。

►晚安面膜990元→54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