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用餐後人不見! 婦人24小時後被尋獲...蹲坐1公里外排水溝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陳姓民眾因為母親跟團由台北來到南部遊玩,中途在嘉義中埔餐廳用餐,但完餐準備返回飯店後時卻不見人蹤影,2日晚間於網路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自己媽媽,數十位網友熱心加入協尋行列,不斷將文章分享,加上警消及嘉義市義勇特搜總隊、嘉義市救難協會、嘉義縣救難協會、台中義行也加入搜尋行列,歷經24小時終在3日下午17時許於距離該餐廳約1公里遠排水溝內發現婦人蹤影。

▲警義消花一天時間找到迷路婦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婦人於餐聽外一公里處排水溝被發現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新北市瑞芳區的陳姓夫妻參加嘉義2天一夜社區旅遊,在2日晚間18點多吃完飯要離開時,婦人走出餐廳門口後不知去向,家屬、警消跟各大救難協會昨晚找到現在,發現婦人活動範圍應在距離餐廳1公里。3日下午2點多,救難協會人員陸續往餐廳沿路巷子裡面搜尋,卻只發現婦人的皮包外套和一支鞋,依舊找不到該婦人只好加大搜索範圍

▲警義消花一天時間找到迷路婦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民眾上網請廣大網友協尋自己母親。(圖/讀者提供)

直到3日傍晚,搜救人員在距離失蹤地點寶島餐廳1公里處的巷子裡,種水果的草地草地後方300公尺處的香蕉園下的大水溝發現婦人蹲坐排水溝內,順利完成搜救行動。

▲警義消花一天時間找到迷路婦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該名網友分享內容如下:我爸爸、媽媽搭遊覽車從外地來嘉義玩,今晚用餐結束準備上車,當時下著大雨,因此我爸先把孫子帶上車,回頭要接我媽時,人已不見,目前已報警,警方和家屬正在尋人中,也請各位嘉義鄉親幫忙,謝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