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死馬尼拉近郊民房!家政夫驚見女雇主遭「手腳反綁+毛巾塞口」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這名獨居的日本女性慘遭強盜殺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一名長年旅居菲律賓的82歲女性2日上午被家政夫發現手腳遭綁,倒臥在臥室的床邊,嘴裡還被塞著毛巾。據悉,這名女性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此外,被害人的婚戒與手機等,市價約9萬日幣的物品也不翼而飛,警方已將全案定調為強盜殺人案件,深入調查,希望能盡快找出犯人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這名來自日本千葉縣的82歲女性前澤禮子住在距離馬尼拉開車約1個半小時遠的近郊,由於死者年歲已大,因此平時會聘請一名家政夫協助處理家務。2日上午8時左右,這名家政夫一如往常地前往這棟民宅工作,沒想到卻發現女雇主全身被綁,倒臥在臥室內,連忙報警處理,只可惜被害人早已斷氣。

警方到場後,發現前澤的金戒指與手機等貴重物品消失,懷疑是遭到強盜殺人。據悉,2日當天上午,有2名可疑男子被目擊在前澤家附近出沒,警方懷疑,2人與此案有一定關聯。目前警方已將全案定調為強盜殺人,也將調閱監視器,深入分析。另外,警方在調查時也發現,民宅的天花板上有一個洞,懷疑嫌犯是從此處入侵。

►夜間修護讓妳一覺醒來變美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