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動心 雙方僅「視訊過」!網勸退:見面後才算數

▲兩性,情侶,約會,交往。(圖/unsplash)

▲現在許多人會利用網路交友尋找另一半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隨著通訊軟體越來越發達,許多人會利用交友軟體來尋找另一半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到不錯的對象,對方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,詢問女方「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等他回來」。原PO答應了對方,但被身邊的朋友及家人阻止,她對男方有點動心,於是詢問大家「如果是你們,會如何選擇呢?」

原PO在PTT發文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個還不錯的對象,話題合、人生觀念相符、相處輕鬆,但是對方在國外工作,目前是通話過也視訊過,預計年底回台後就不出國工作了,並且開口詢問她要不要在一起,「我目前是答應他了,反正這段時間應該也不會有其他對象」,但是告訴家人朋友後,都得到反對的意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性,情侶,約會,交往。(圖/unsplash)

▲網友們紛紛認為,「沒見面前都是假的」。(圖/unsplash)

原PO在文中提及,大家都覺得被騙了,「因為我的個性有點善良吧,大家總覺得我容易相信別人,不懂人間險惡等等,現在詐騙案件太多」,聽完家人朋友的意見後,內心很掙扎,「知道家人朋友都是為我好,可是真的對他有點動心,如果是你們會如何選擇呢?」

網友們在底下紛紛留言,「至少先見過面,相處過吧」、「沒見面前都是假的」、「沒見過面怎知道相處輕鬆」、「等他回來見面相處看看啊,又沒什麼損失」、「見面再說,這段時間可以多配對」、「沒見到面都不算,先不用看的這麼認真吧」、「你現在頂多算有曖昧對象而已」、「要是見到面有落差,你等的時間不就浪費了」、「見了面以後才能開始算數」。

但也有許多人分享成功的案例,「現在的男朋友就是交友軟體上撿到的」、「我斷斷續續聊了一年才交往,給你參考」、「聊一個禮拜就見面了,現在六年穩交中」、「我在交友軟體認識,聊一個月,見面後交往4年結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