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4a傳售價僅萬元、秋天將與Pixel 5上市5G版本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Google 公司已經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8 月 3 日發表 Google 平價新機 Pixel 4a,有推特部落客Ishan Agarwal傳出 Pixel 4a 的價格約為 349 美元,折合新台幣萬元左右,不過首波沒有台灣,同時爆料今年秋天會推出 499 美元的 5G 版本與 Pixel 5 同步上市。

雖然 Pixel 4a 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3 日晚間亮相,海外有許多 YouTuber 早已收到測試機並且「不小心」曝光,從外盒來看該款手機外觀確實如同先前傳言一般,基本只有一顆鏡頭、正面螢幕改採打孔屏。

推特部落客 Ishan Agarwal 提前曝光手機的主要規格以及重要的價格。先說重點,他傳出該款手機預計推出 6GB/128GB 版本,售價 349美元(大概台幣一萬),比起 iPhone SE 2020 的 399 美元還要便宜,處理器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30G,首波會在美國、英國、愛爾蘭、德國、澳洲、日本、加拿大等地推出。

不過台灣粉絲也不用太難過,因為後續還會有 Google Pixel 4a 5G 版本,預期會跟 Pixel 5 5G 在秋天上市,售價可能都落在 499 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,這與今年 7 月從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測試文件當中看到的消息相符合。

規格方面,Google Pixel 4a 手機大小 144x69.4x8.2mm、重 143g。預計將配備 5.81 吋挖孔屏 OLED 面板、解析度 FHD+、HDR顯示、顯示比例 19.5:9,主鏡頭拍攝畫素1220萬畫素(光圈F 1.7)、 77° 廣角,自拍鏡頭 800 萬畫素(光圈F2.0)、 84°廣角,電池容量 3140mAh。

雖然效能不如 Pixel 4 與 iPhone SE 2020,但是延續 Pixel 3a 的血統,手機的拍攝能力應該比較讓人期待,從規格來看,錄影規格已經直上 Pixel 4 的 4K@30fps、1080P@120fps,主鏡頭也同樣支援 Dual Pixel 跟 OIS 光學防手震,如此一來可以猜測該款手機的拍攝能力至少跟 Pixel 4 相似,除了低光源拍攝能力,或許也可以期待在夜空拍星星。

但是有一點值得在意的是,因為改用了挖孔螢幕的關係,其實已經間接證實 Pixel 4a 的 Soli 雷達晶片將會被移除,取而代之的可能是比較值得信賴的手機續航力跟比較大的螢幕,端看後續消費者怎麼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