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哈格比挾狂風豪雨!台中文心路「巨大看板」掉落 砸毀人行道22部機車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輕颱哈格比進逼北台灣,為全台各地帶來雨勢;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台中市3日上午下起陣陣豪雨,位於文心路三段一棟大樓外看板,不敵豪雨狂風,中午時分突然鬆脫落下,重重砸毀停在人行道處的機車,初步清算有22台機車因此受損。警方稍早接獲通報後已緊急轉知相關單位,盡速將掉落的大型看板移除,現場無人受傷。

▲▼台中文心路「巨大看板」掉落 砸毀人行道20部機車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大型看板掉落砸毀22台機車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指出,3日中午11時20分許接獲通報,位於文心路三段處有大型看板掉落砸毀機車,到場查看後發現是店家前招牌掉落,經詢問店員,對方供稱是雨勢過大所致,但警方初步研判,推測可能是年久失修、為保養而造成。經初步清點,現場有22部機車遭壓毀損,已請店家通知吊車先行將看板移除,後續將清查並請店家負起賠償責任。

▼大型看板原本掛在大樓外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▼台中文心路看板掉落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