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新連鎖精鷹系統「實戰營」破500人紀錄 一根牙籤幫素人跨出「成功第一步」

東森新連鎖精鷹百萬實戰營,會說、敢說就能實現致富夢。(採訪撰稿/記者鍾欣妍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「精鷹系統」獨門打造的「百萬實戰營」成效有目共睹,8月參與人數再創500人新高!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記者萬玟伶/台中報導

不畏疫情,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總裁王令麟持續投注資源、招募更多經銷夥伴的領導下,今年月業績屢創新高!在新連鎖成立2年的「精鷹系統」不僅規模最大、參與人數最多,也是目前新連鎖事業唯一工會化、架構完整的系統組織。實力堅強的團隊,自然創造優渥的收穫,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表示,今年「精鷹系統」光是6月份就達到超過8千萬台幣的業績,即佔東森新連鎖營收8成,7月份更創造8千7百萬台幣的新高。而「精鷹系統」獨家打造的「百萬實戰營」,每次一開課就報名秒殺,8月1日、2日於台中金典酒店舉辦的課程,參加人數更破500位紀錄!在「精鷹系統」創辦人、現任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營運顧問的林貫偉帶領下,所有學員在各關卡中熱烈討論、換位溝通、給予回饋,期待犧牲一時的假日,能為自己換來實力加倍的「快充」機會。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在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營運顧問林貫偉(上圖站立者)帶領下,素人與學長姐互相練習、給予回饋。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「學員都戲稱這個實戰營是『快充』。」身為營運顧問同時也是實戰營主講人的林貫偉笑說:「這個為期2天從早到晚的實戰營,一是讓學員練習推廣時會遇到的各種問題,二是讓他們敢講、敢分享。只要2天的時間,新手學員就能完整了解新連鎖的推廣及系統運作,就像手機在極短的時間充飽電,馬上應用在生活與事業上。」為了讓學員在課程中迅速進入狀況,林貫偉建議最好在報名上課以前,先累積至少推薦1、2位會員入會的經驗。「實戰營會把所有學員在外面可能遇到的問題、挫折搬進教室,讓他們藉由與同為夥伴的人互相練習,了解自己在陌生開發時為什麼會被拒絕,為什麼明明分享品質好的東森產品會說不出力道。」透過不斷變換練習對象,學員除了對於東森產品、制度架構與事業優點如數家珍,也會得到不同回饋,讓戰力與經驗值立刻獲得提升。

一路看著夥伴成長的林貫偉也發現,高達8成以上從事組織行銷行業的夥伴,面臨最大的問題不是「不會講」而是「不敢講」。「因為對直銷的刻板印象,讓他們害怕告訴親朋好友他在從事跟直銷有關係的行業。因此實戰營加入很重要的元素就是『敢』,不只會講,更要敢講,這也是精鷹系統的業績屢創新高的原因!」

要如何在短時間內鞏固學員分享好東西的信心?第2天下午的實戰營迎來備受學員期待的「總體驗收」,林貫偉發給大家每人一根牙籤,所有學員都必須要走出室外,以一根牙籤向路人或店家交換到等值或價值以上的物品,利用這個過程讓夥伴勇於面對他人,並且邀請店家加入實習店主,讓他們未來有機會成為自己的夥伴。「東森的優勢就是品牌價值高,通常提到東森,幾乎沒有人會拒絕我們,加上現在加入實習店主就送如同現金的500元東森幣,公司大放利多,就是讓學員夥伴向陌生人開口的最好助力。」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一根牙籤的「總體驗收」讓學員帶著信心跨出成功的第一步。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當「總體驗收」宣布開跑,所有學員都搶著步出教室,要將假日所學驗證在一根小小牙籤以及招募實習店主上!勇於分享、敢講的學員,走沒幾步就看準有眼緣的陌生人與店家,15分鐘以內就用牙籤依序換到一包糖粉、飲料、鴨腿,最後再用香噴噴的鴨腿換到一盒現烤披薩,讓眾人驚豔分享的力量。不少學員也換到了雜誌書籍、提袋包款等意想不到的回饋,這些換回來的物品也將做為愛心捐獻,齊聚眾人的愛心與善心,把分享的信念傳遞下去。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不論是招募實習店主或是以物換物,成果頗豐。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成立2年的「精鷹系統」是由30多個團隊組成,團隊人數多則2千人左右、少則100多人,且多是以地緣性發展為主,現場不少穿著「花東最強」、「菲鷹團隊」的團隊,就是來自花蓮台東、新竹苗栗的夥伴。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,有些人是第1次參與,更有人是來第3次、第4次。「我們一直鼓勵重複學習,每個人的第1次都是為了自己上課,接下來不只是為了自己,更是為了夥伴而來。」林貫偉正面表示,當初創辦「精鷹系統」最核心的精神就是,不需要5年、10年、20年以上的直銷經驗,只要按照系統的教育運作「素人都可以成功」。「目前在『精鷹』的夥伴,以素人之姿加入的,現在月收入50萬、百萬的都有,靠著實戰營的紮實學習以及學長姐的帶領下,都可以讓素人快速理解,這個行業沒有他想像這麼難做。」

今年3月加入「精鷹系統」並創立「白金之星團隊」的領導人陳奕潔,短短5個月時間就帶領一群素人創下耀眼成績,更預計在明年農曆年打造出2位月收破百萬的鑽石級經銷商,然而陳奕潔仍是積極參加多次實戰營,並介紹素人夥伴一起挑戰。本身沒有直銷相關背景的她直呼,每次的實戰營都讓她受益良多,加上東森產品在食衣住行育樂上通包,行銷能力也非常強。「總裁也是位非常大氣的人,願意讓利給經銷商,讓我們加入東森新連鎖都能在這裡成就自己的夢想。」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白金之星團隊領導人陳奕潔以第4次的經驗參加百萬實戰營。

今年7月拿下8千7百萬業績的「精鷹系統」,無論業績或人數都是東森新連鎖最大,林貫偉滿懷信心地表示,今年每個月設定的目標結果都是達標、超標,「今年本來預計做10億,現在我們把目標再拉高2億,希望創下12億業績。」

8月份實戰營現場爆滿的熱烈盛況,讓看著「精鷹系統」起家的彭振東也格外感動,他感心表示:「精鷹系統第一場實戰營只有80幾個人,現在已經達到500人規模,成為全台事業夥伴都想參加的場合。」他坦言,很多夥伴剛加入都很害怕自己「什麼都不會」,但其實上完課才發現,原來有優質嚴謹的東森產品、教育、制度做推手,夥伴們只要拿起手機,一滑就創業、一滑就致富。在歷經疫情大洗牌、人們力求轉型的當下,「很多人寧願犧牲假日,也要加入實戰營精進自己。」彭振東驕傲表示:「這就是我們東森的精神!」

▲▼東森直銷精鷹系統百萬實戰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(右5)與積分最高的團隊熱情合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