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代iPod touch原型機曝光!背面塗層成亮點

▲▼蘋果第一代iPod touch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ongleBookPro)

▲蘋果第一代iPod touch原型機背面有著黑色亮面塗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ongleBookPro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第一代iPod touch原型機照片昨(2)日在Twitter上曝光,而最受關注的點在於,據發文者說法,此原型機背面採用了與2009年的iPhone 3G及2013年的Mac Pro相同的黑色光澤塗層。

推特用戶Dongle 2日推文釋出第一代iPod touch原型機照片,正面與最後發布的初代iPod touch無異,但背面則明顯不同。觀察圖片,該原型機背面有著黑色的鏡面塗層,而最終推出的初代iPod touch則採用金屬背蓋。

▲▼蘋果第一代iPod touch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ongleBookPro)

▲蘋果第一代iPod touch原型機,正面與最終上市版本並無太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ongleBookPro)

據發文者說法,此鏡面黑塗層與蘋果2009年推出的iPhone 3G背蓋及2013年推出的Mac Pro機身相同。

蘋果於2007年9月推出了第一代iPod touch,此後每年都有更新版本,直到2010年9月更新的頻率驟降,最新的版本為去年5月推出的第7代,機身採用可回收的鋁金屬打造。

# Her和她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