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在App Store中國地區刪除近3萬個App! 逾9成是遊戲軟體

▲▼ 美國最高法院13日的最新裁定,消費者有權對蘋果App Store提出反壟斷訴訟。App Store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蘋果中國App Store刪除了近3萬個應用程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研究公司《Qimai》的數據顯示,蘋果上周末從中國的 App Store 中刪除了29,800個應用程式,其中有超過26,000個都是遊戲App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蘋果在7月第一周就從 App Store 中刪除了2500多種遊戲,同時也警告開發人員,若他們的App不符合監管機構的法規要求,則會將App刪除。

長期以來,中國政府一直在對遊戲行業實施更嚴格的法規,刪除其中的一些敏感內容。

業內人士指稱,想在應用商店內上架付費遊戲的審核過程漫長而複雜;AppInChina 市場經理 Todd Kuhns 表示,這對中小型開發商的收入影響最大,但由於獲得營業執照的困難,這對中國整個iOS遊戲行業都具有破壞性。

中國的Android應用商店長期以來一直遵守這些規定,目前尚不清楚蘋果為什麼會突然嚴格執行這些規定,據傳是由於中國政府對蘋果施加壓力,以遵守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實施的監管法規,才會刪除沒有官方許可證的App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