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設局毆殺工具男!24歲護理師「下嫁+9男友」生1子…警感嘆吐「被家暴」近況

案發後,2名少年到警局自首,聲稱全案是他們2人所為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台南1名余姓瓦斯工人為討心儀的的郭姓女護理師歡心,不僅長期提供金錢讓郭花用,還買汽車送她,但郭卻與另名顏姓男子交往、把車交給顏開。余發現後想討回車,竟遭顏、郭於2017年8月16日設局找來9名同夥將余打死。

台南市警局白河分局偵查隊長記堂源,率領隊員抽絲剝繭,偵破命案。

或許是死不瞑目,余男被丟棄在醫院的汽車被警方拖回警局採證,停放二週都沒有異狀,但就在顏男到案前一晚,汽車的警報器卻不知為何突然響起,員警前往查看時又停止,過了一陣子又再響起,就這樣反覆一整夜,直到警方隔天將顏逮捕,完成偵訊筆錄後,車子的警報器才恢復正常。警方心想,可能是余在等顏落網。

郭女(圖)外型亮麗,死者余男追了她7年,還買車送她。(翻攝畫面)

更玄奇的是,當時的白河分局長李名昌在案發後二個月,出席一場長輩的告別式,結束後準備離去時,乩童突然叫住他,告訴他:「余男也到場了,他要跟你說聲謝謝,感謝你們把他的事處理得很圓滿。」

主謀顏男一審遭法院判刑12年。(翻攝畫面)

嘉義地方法院2018年針對這起命案做出一審宣判,顏男、郭女都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2年,全案上訴二審,尚未發監執行。案發後,顏、郭二人登記結婚,生下一子,顏還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當好爸爸,但不久又故態復萌,因持有毒品及槍枝拒絕攔檢,最後自撞被逮;另外,他也因企圖打郭,卻意外打傷郭母,遭控家暴。警方感嘆,顏根本沒有悔改,應該早點到牢裡好好反省。

 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;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工具人成怨靈】愛上蛇蠍護理師 瓦斯工送錢送車卻遭亂棒打死
【工具人成怨靈1】連操百日賺錢不休假 痴情「阿肥」慘淪情敵金主
【工具人成怨靈2】惡女設死亡陷阱 他遭凌虐還被逼看「女友」跟別人親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